白石呀白石

女同性恋furry控,furry女同游戏和oc浓度高注意

“你背叛了你的族群,害死了我的母亲和手足,而现在你伙同你的儿子来攻击我!蝰步,今天你会为你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!”——杜松与蝰步和磐石毛决战之前,《杜松的复仇》。

“我是否真的适合在族群里生活?杜松所说的生活是我从未接触到的,她说过如果我愿意,谷仓猫也会愿意接纳我。可是……风爪和暴爪还需要我……也许……”——黎明羽在梦中向父母倾诉,《黎明羽的选择》

“我曾经跟我的父亲许下过诺言,我绝不会背叛我的族群,现在我又跟星族许下诺言会好好带领雷族,但是我真的能做到跟冰星和黑星一样好吗,斑羽?”——霜星与巫医斑羽的交谈,《霜星的诺言》

“我希望雷族能长久兴盛下去,这是星族的意愿,也是霜星的,也是我的,松果心,我们相信你不会让我们失望。”——斑羽安慰刚刚正式成为巫医的松果心,《斑羽的守护》(收录于《霜星的诺言》外传中)

都是假的😛因为之前看到推特上有过这样仿外传的oc封面,觉得很有意思就搞了点

评论(13)

热度(32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